RSS

ENGLISH DRAMA: Rookie Blue Season 1 菜鳥警察 第1季


【原  名】:Rookie Blue Season 1
【譯  名】:菜鳥警察 第1季
【演  員】:Missy Peregrym ... Andy McNally
       Gregory Smith ... Dov Epstein
       Charlotte Sullivan ... Gail Peck
       Enuka Okuma ... Traci Nash
       Travis Milne ... Chris Diaz
【類  型】:劇情 罪案
【片  長】:每集40分鐘左右
【本季首播】:美國時間2010年6月24日
【國  家】:美國ABC電視台
【語  言】:英語

【簡  介】:

隨著CBS引進加拿大CTV電視台Flashpoint的成功,ABC也與加拿大合作推出暑期檔新劇RookieBlue。這也是ABC在女性為主的警察題材電視劇上的又一次嘗試。該劇將目光投向五個剛剛從警察學院畢業的年輕人--他們有活力,充滿抱負,渴望能在工作崗位上大展拳腳。然而一切會像他們想像的那樣順利嗎?從穿上警服的第一天開始,這群「菜鳥警察」便一頭栽進了處處充滿危險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哪怕是最細微的失誤,都可能造成最不幸的結果。傷心、悲痛、憤怒、無助、徬徨……這些更是他們每天都必須面對的東西。

26歲的完美主義者Andy McNally(MissyPeregrym扮演)是這群年輕人的「精神領袖」。由於自己曾經在工作中犯過一次錯誤,Andy這一輩子都不肯原諒自己。她不停告誡自己:要當一個「好警察」。她的父親也曾是一個警察,但卻不是好警察,也不是好父親。Andy覺得自己除了當警察之外,再也找不到這種「團結、忠誠加興奮」的感覺--在這裡,有她的男友、最好的朋友和導師,也有她的競爭對手。

該劇將跟隨Andy和朋友們的一舉一動,去探索年輕警察所經歷的考驗、所面臨的競爭,還有他們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憂傷。學校裡學到的東西是一回事,在社會上摸爬滾打是另一回事,生活裡有些東西是永遠無法從書本上學來的--這便是該劇給觀眾的啟示。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5 / 06 - 10 / 11 - 15

Courtesy of natnatvip.or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