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JAPANESE DRAMA: Strawberry Night /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 / 草莓之夜


劇 名: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
譯 名: 草莓之夜
英文劇名:Strawberry Night
媒 體: 電視
製作國: 日本
初公開: 2012-01-10
分 類: 警察/刑事

簡 介

《草莓之夜》改编自推理作家誉田哲也的同名悬疑小说,讲述了从女子大学毕业后在警察厅搜查一科当女刑警的姬川玲子的故事。原作小说已经累计销售140万册。
由非职业而迅速发迹的警视厅搜查一课女刑警姫川玲子(竹内结子)会解开在凶杀案的调查中浮出水面的关键词 “草莓之夜”的谜题。武田铁矢在剧中扮演一名和竹内结子敌对的刑警胜吴健作。西岛秀俊饰演支持姬川的部下菊田和男巡查部长。在SP剧中,主人公姬川玲子(竹内结子 饰)向与精英刑警有所瓜葛的连环杀人事件勇敢挑战,其冷静与睿智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在连续剧中,饰演姬川玲子对手、老牌警察的武田铁矢、饰演姬川玲子手下的西岛秀俊等主要演员将再次相聚,另外小出惠介将以姬川玲子部下的身份加入新故事。连续剧将以女刑警姬川的活跃为中心,描写她与周围人们编织出的一系列充满人性的故事。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Courtesy of http://dorama.info & natnatvip.or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