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US DRAMA: CSI S12 / 犯罪現場調查 第12季


【原  名】:CSI S12
【譯  名】:犯罪現場調查 第12季
【演  員】:Ted Danson as D.B. Russell
       Paul Guilfoyle as Jim Brass
       Marg Helgenberger as Catherine Willows
       George Eads as Nick Stokes
【類  型】:劇情/罪案
【片  長】:每集40分鐘左右
【本季首播】:美國時間2011年9月21日
【國  家】:美國CBS電視台
【語  言】:英語

【簡  介】:

今年邁入第十二年的《CSI 犯罪現場》將再有演員異動。
飾演拉斯維加斯鑑識小組大夜班組長凱薩琳‧韋羅斯的 Marg Helgenberger 將於本季離開。

至於第十季才加入的雷蒙‧蘭斯頓教授── Laurence Fishburne 本季不續約﹝他也要離開了﹞,目前不清楚他在本季會出現幾集。

是的,賭城夜班鑑識小組的「頭頭」確定換人當家啦!

上一季的終集中,橫跨兩季數集的變態醫生Haskell終於命喪Ray Langston的手下。而儘管有全體CSI組員心照不宣的協同配合,Ray的命運仍然岌岌可危。新一季的開始,這場糾纏兩年的案子終將落下帷幕,而Ray的結局似乎也早在意料之中。

在第十二季裡,觀眾不但將迎來新的實驗室負責人,更要送走陪伴我們11年的 Catherine。這位有著神秘身世及傳奇經歷的資深調查員,究竟是攜手心上人隱退江湖還是帶著遺憾離開,新一季的賭城篇即將為您揭曉答案。敬請期待犯罪現場調查篇第12季!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16 / 17 / 18 / 19 /

Courtesy of natnatvip.or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