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US DRAMA: Fringe Season 4 / 危機邊緣 第4季


【原  名】:Fringe Season 4
【譯  名】:危機邊緣/迷離檔案/F檔案 第4季
【演  員】:Anna Torv as Olivia Dunham
John Noble as Walter Bishop
Joshua Jackson as Peter Bishop
Blair Brown as Nina Sharp
Lance Reddick as Phillip Broyles
Jasika Nicole as Astrid Farnsworth
【類  型】:科幻/驚悚
【片  長】:每集40分鐘左右
【本季首播】:美國時間2011年9月23日
【國  家】:FOX
【語  言】:英語


【劇情介紹】:

在上一季裡, 經過兩個世界的分離以及種種考驗誘惑後,Olivia和Peter終於要走到一起。孤注一擲的Walternate 卻於此時啟動了毀滅世界的終極機器。危難中Peter接受命定的任務,進入機器。 他來到末日,見證了世界的毀滅和深愛的Olivia的死亡。於是他打通兩個世界,避免了兩邊的消亡,Peter Bishop犧牲自己拯救了兩個世界隨後便從時間線上徹底消失了。

Peter當真消失的如此徹底?Olivia真的不會記得Peter了麼?接下來兩個世界講如何和平共處?而觀察者的墓地到底是什麼? 這背後究竟潛伏著怎樣的陰謀?
新季回歸後,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一個星期,兩個世界維持了他們的停戰協定並被迫共同應對,兩個世界相交所帶來的不確定因素,在我們的世界裡,Lincoln Lee正式加入邊緣案件調查組,他參與調查的第一起案件與變形者有關,但這起案件與他自己有著非常重要的關聯!
《危機邊緣》(Fringe)的製片人說,第四季他們準備解答這些問題:底特律危機是怎麼回事?動畫集中Olivia在飛艇上看到一個人並稱他將來會殺自己,那是誰?他為什麼要殺Olivia?用什麼手段?Sam Weiss會再次出現嗎(會)?是什麼人把遠古機器送回了古代?如果單憑Walter一己之力,他是怎麼做到的?

製片人還解釋了2026年的Olivia被殺後為什麼要舉行海葬:因為當時的環境條件不斷惡化,人們死後要麼被燒掉,要麼「埋葬」在大海裡。

與此同時,他們又改口稱第3季季終集中的恐怖分子Moreau有可能再次出現,因為他們認為扮演他的演員非常出色。

他們最後解釋了《危機邊緣》之所以起這個劇名的終極原因:因為這部劇集描述三個角色生活在生命與社會的邊緣,根本沒有時間處理自己的個人感情。但是他們找到了彼此,並且在彼此間建立了連接。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16
/

Courtesy of natnatvip.or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