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US DRAMA: House M.D. Season 8 / 豪斯醫生/怪傑醫生豪斯 第8季


【英文片名】:House M.D. Season 8
【中文片名】:豪斯醫生/怪傑醫生豪斯 第8季
【演  員】:Hugh Laurie as GREGORY HOUSE
Lisa Edelstein as LISA CUDDY
Robert Sean Leonard as JAMES WILSON
Jennifer Morrison as ALLISON CAMERON
Omar Epps as ERIC FOREMAN
Jesse Spencer as ROBERT CHASE
【類  型】:劇情/醫務
【片  長】:每集40分鐘左右
【本季首播】:美國時間2011年10月3日
【電視網絡】:FOX
【語  言】:英語

【簡  介】:

FOX王牌劇集《豪斯醫生》10月3日彪悍回歸!

手術、中槍、車禍、電擊、進瘋人院、塌方被埋、跳樓……上述經歷足夠寫本《豪斯血淚史》了吧,但我們可愛又可恨的大叔沒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他上季結局駕車衝進Cuddy家後潛逃到熱帶小島,終於把自己弄進了大牢。
還記得第六季開篇的「飛越瘋人院」吧?第八季將以一集「黑獄風雲」揭開序幕。話說House在監獄裡呆了一年後,終於得到了保釋機會,他要做的就是老老實實地堅持最後五天。但是在關鍵時候能安分守己的就不是House了,在預告片中我們看到,他老人家在牢裡打群架,關禁閉,私囤維柯丁,和醫生抬槓,給獄友切喉放氣,最後把全副武裝的特警隊都招來了。最後人家怎麼把他放出去的,還有他如何重操故業,我們還得拭目以待。
另一邊廂的普林斯頓教學醫院,院長Cuddy這一季華麗退場,讓許多Huddy迷傷心不已,但換個角度看,過去兩年深陷愛情泥沼的House(還有編劇們),也許會因此回歸以病例為中心的醫務劇正軌。劇中的其它支線如House/Wilson,Foreman與大鼻子,久違的門診,還有兩隻新鴨子——美女獄醫Odette Annable和華裔實習生Charlyne Yi,也能得到更多屏幕時間和發展空間。

美劇能走到第八個年頭很不容易,這也許是個終結,也許是新的開始!!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Courtesy of natnatvip.or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