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JAPANESE DRAMA: 我家的历史


剧集别名:我家的历史

首播时间:2010

主要演员:柴崎幸、堀北真希、荣仓奈奈、松本润、佐藤隆太、西田敏行

剧情简介:

讲述八女家从动荡的昭和2年至昭和39年之间的故事。作為富士電視臺50周年臺慶的一環,由著名劇作家三谷幸喜寫下的特別劇《我家的歷史》將於明年春季,連續3夜播出。劇中描述了一個大家庭在昭和20 到39年的故事,也算是一部微縮昭和歷史。最引人註目的當屬該劇的超豪華陣容。柴崎幸、松本潤、佐藤隆太、堀北真希、榮倉奈奈五位當紅明星飾演一家五兄弟。

  7人大家族“八女家”是這部連續劇的中心。昭和20年(1945年)戰後,一家過得生活是該劇重點。三谷自己也說:“不管是家族劇還是昭和戰後史我都是第一次挑戰。”不過他也自信的說:“這麼長的故事當中集結了歡笑、淚水、浪漫、家族愛再加上推理等電視劇應有的要素,可謂是最適合50周年臺慶,也只有我才能寫出來的劇本。”

  這次的演員陣容可以說是奢侈到過分的豪華。柴崎幸5兄弟每一個都可謂是主演級別的演員,再加上佐藤浩市、長澤雅美、大泉洋、天海佑希4位主演級明星。飾演這一家父母的是西田敏行和富司純子兩位超分量老演員。

  5兄弟加上長澤雅美、大泉洋這次都是首次出演三谷作品,飾演長女的柴崎幸和長子的松本潤都紛紛表示:“能參加這麼豪華的特別劇太高興了。”佐藤隆太和長澤雅美等也是非常高興能加入“三谷家族”。


VIDEO CLIPS EPISODES: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Courtesy of www.xiaoli.cc & tw.myblog.yahoo.co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