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NGLISH DRAMA: Dirty Sexy Money 黑金诱惑 第二季


剧集别名: Dirty Sexy Money / 黑金诱惑 / 黑金家族 第二季

剧情简介:

钱能创造一个豪门家族,也能轻易毁掉它。
纽约的Darling一家,声名显赫,外表风光,内里却腐朽无常。有钱有势的父母、象征着财富名誉与地位的家族、五个不争气的子女、一个正邪难辩的外人。
第一季已揭露大量家族秘密,本季后半段家族敌人Simon也已亮相(还与Karen同学有染- -),加之Nick同学在家族一天,就不会停止对自己父亲死因的不断调查。这种题材一向是ABC的擅长,加之DIRTY SRXY MONEY三种“时尚”元素的华丽外衣,第二季依旧值得期待。

CLICK HERE FOR EPISODE 1 & 2
CLICK HERE FOR EPISODE 3 & 4
CLICK HERE FOR EPISODE 5 & 6
CLICK HERE FOR EPISODE 7 & 8
CLICK HERE FOR EPISODE 9 & 10
CLICK HERE FOR EPISODE 11 & 13 (END)

Courtesy of www.xiaoli.cc & siyuanvivian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