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9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 Miss Asia Pageant Final 2009


2009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 MISS ASIA PAGEANT FINAL 2009

《2009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

《2009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十二強佳麗已經誕生,各佳麗已在準決賽上嶄露光芒,盡展智慧及美態。面對本周日舉行的總決賽,佳麗們都信心十足,期望以最佳狀態在當晚發光發亮。新一屆亞洲小姐競選冠軍即將隆重誕生,為了挑選最具代表性的亞洲小姐,大會誠邀了來自中、港、台、澳,兩岸四地具專業評審眼光的人仕擔任評判,選出冠、亞、季軍以及其他獎項得主。

今日(10月29日),亞洲電視假如心海景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正式向外界公布為總決賽擔任評判的嘉賓。應邀擔任《2009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評判的包括︰全國政協常委 - 戴德豐博士SBS JP、全國政協委員 - 張華峰太平紳士、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 - 梁安琪女士、國際巨星 - 劉曉慶小姐、媚婷峰集團董事長 - 莊雅清女士、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 - 何國鉦先生及1998亞洲小姐冠軍 - 羅麗莎小姐。當中戴德豐博士、張華峰太平紳士及劉曉慶小姐更出席了今日的記者會,首次與佳麗會面,進行賽前評審。一班佳麗亦很榮幸能與大會評判見面,並逐一先後以便服及泳裝出場作自我介紹。

《2009亞洲小姐競選》以「同一片天空‧不同的美麗」為口號,鄭丹瑞將伙拍王賢誌及林曉峰主持11月1日晚上的總決賽。3位快將卸任的2008亞姐姚佳雯、顏子菲、賴琳恩;歌聲極具感染力的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冠軍 - 林宥嘉及韓國當紅三人組合T-MAX (成員﹕憑韓劇《花樣男子》的「美作」一角紅爆韓、港、台的金俊、朴允華和及申民哲)將會擔任表演嘉賓。12位分別來自「港澳特區賽區」、「台灣地區賽區」及「中國內地賽區」的候選佳麗,即將一同競逐爭奪《2009亞洲小姐競選》的后冠寶座。當晚除了冠、亞、季軍之外,亦會公佈「最上鏡小姐」等獎項。









Miss Asia Pageant 2009 Finals





Courtesy of jac41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